纪念逝去的戴安娜,人民的王妃,百姓心中芬芳永存

在英国,王室是英国文化的一个重要体验,更是权利的象征,在今年5月19日,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婚礼大殿上,轰动了整个英国,但是在英国王室中,有一段让人难以忘记又不想忘记的痛苦经历,在21年前,一位受人爱戴的戴安娜王妃不幸去世,百姓们为了寄托对戴安娜的思念,将其称为“人民的王妃”。

戴安娜自从进入王室,从来没有将自己的地位和权利看在眼里,尽管贵为王妃,但总会降低自己的身份,以一个平民的身份去帮助百姓,关爱老人儿童,在慈善的道路上,戴安娜王妃帮助的弱者数不胜数。

或许是受到了母亲的感染,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也非常热衷于慈善行业,并且在每次做慈善时都会特别怀念和佩服自己的母亲,尽管媒体多次爆料戴安娜一些不为人知的遭遇时,也依旧没有办法改变百姓以及两位王子心中的正面形象。

戴安娜王妃从来不会歧视任何一位百姓,在世的时候,戴安娜王妃曾多次与患有艾滋病的患者握手,向大家证明艾滋病是不会靠肢体传染的,并且会放下自己王妃的身份,像其他母亲一样在学校陪着儿子一起参加短跑比赛,据了解,戴安娜曾冒着生命危险在安哥拉地雷去排雷,并且警示大家地雷的危害……

随后戴安娜王妃在贫困区热心的给吃不起饭的孩子们做饭,并且挨家挨户的送粮食,但是这么伟大的王妃依旧没有躲过意外的到来,在1996年戴安娜离世后,布莱尔首相当众宣布,将戴安娜称为“人民的王妃”,这一举动不但道出了大家的心声,还让百姓在想念她时,就想怀念自己的好友一样,永远的记着她的伟大,让戴安娜的爱在百姓心中芬芳永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