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毛怪入侵小镇饿到吃垃圾,知道它的真实身份后居民忍不住落泪

去年圣诞节前夕,正当人们都在准备庆祝节日,合家团聚的时候,美国加州的一个小镇出现了一只无毛怪。它整天在街上游荡,看到垃圾桶就翻找垃圾吃。

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物种,远看像狗,但近看却发现这个无毛怪有大大的爪子,尾巴也较粗短,全身的皮肤都裸露在外面看上去有严重的皮肤病。有住在小镇上的居民看到它还被吓到,最后打电话给美国人道协会求助。

美国人道协会接到求助后赶到小镇找到了那只无毛怪,但最终他们却惊讶地发现,这只无毛怪并不是什么怪物,而是人人都非常熟悉的——熊。

美国人道协会工作人员称,这只熊患有严重的皮肤病,看上去已经病了很久,加上很难找到食物,它已经精疲力尽。

得知无毛怪的真实身份后,小镇上许多人都觉得它太可怜而为它难过落泪。

值得高兴的是,8个月过去之后,在美国人道协会工作人员的照顾下,原先那只吓到人的无毛怪已经完全变了一副样子。毛发都已经重新长出来,体重也逐渐恢复正常,过不了多久它就可以重新回到大自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