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岁日本老妇杀了 92 岁母亲,理由一声叹息

据朝日新闻 8 月 13 日报道,家住神户市东滩区住吉本町 2 丁目的小池节子 ( 69 ) 因涉嫌杀害自己 92 岁的母亲,当日被兵库县警方逮捕。嫌疑人小池节子承认了自己的罪行,称:" 照顾累了 "。

被害者

据东滩区警方透漏,嫌疑人小池节子于 12 日下午 1 时左右,在自家公寓里,用手捂住沉睡中母亲的鼻子和嘴巴,想让其窒息而死。下午 2 时 10 分左右,嫌疑人小池节子向警方自首,称:" 我把自己母亲杀了。我也想死来着但是没死成。"

警方赶到案发现场后发现,嫌疑人小池节子已经割腕受轻伤,其母亲送往医院后不久确认死亡。

报道称,嫌疑人小池节子同母亲 2 人共同生活,负责照顾母亲起居。母亲一直生病住院 8 月初才刚刚出院回家,处于卧床不起的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