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女友成为世界最胖的女人,男子用漏斗为她灌食

莫妮卡是一个27岁的美国女孩,她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世界上最胖的女人。目前她的体重是635斤,而目标体重是907斤。

莫妮卡每天要吃掉大约8000卡路里的食物,包括6盒饼干、4个三明治、4个双层芝士汉堡、6个香肠面包卷、30个鸡块、一大盒冰淇淋以及薯条、奶酪等高热量食物。

莫妮卡有一个男友,对于莫妮卡的增肥计划,男友十分支持。两人还准备在近期怀孕,可惜流产了两次。

图为男友使用漏斗帮助莫妮卡进食一些流体食物,比如牛奶、燕麦粥等。

其实,莫妮卡从小就对肥胖有一种异乎寻常的追求。图为莫妮卡生日时吃蛋糕,经常一整个蛋糕被她自己吃掉。

图为莫妮卡(最右)小时候与家人的合照,那时候她就已经显现出肥胖的趋势。

对于莫妮卡这种自杀式的增肥手段,她的母亲也很支持,专门去伺候她的起居。

图为莫妮卡与弟弟的合影,弟弟看上去十分瘦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