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女子身强体壮每日吃四餐,出门常保护男友,连壮汉都不敢惹他

从别背后看此人的体型,小伙伴们应该不会把她当做一个女人,但是人家确实是一个女人,而且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健身热爱人士。这位强壮女子的名字叫朱迪,小时候因为被比自己强壮的男孩子欺负,之后就开始疯狂健身,并且踏上了健身这条不归路。

像所有女孩一样,朱迪会做家务活,而且还把家里装点得漂漂亮亮的,但是她却被网友们比作人形暴龙。因为强壮的体型,朱迪在健身房是出了名的可怕运动员,在她健身锻炼的时候根本没有男人敢靠近这片区域。而朱迪每天都会在这里进行自己的健身活动,拉一拉健身器械,然后猛地吃一顿高蛋白的能量餐。

健完身之后,朱迪换上一身比较休闲的T恤就开始在超市里面购物,她一般会买很多关于健身的食品,然后回家精心的做一顿吃下去之后继续健身。除了健身食品她还会买一些像冰淇淋或者蔬菜类的食品,虽然别人劝她这样做会彻底的毁坏自己以前的良好体型,但是朱迪相信自己一直以来的经验总没错,不管吃什么样的食物,只要健一天的身她就能够恢复到完美的体型。

之后面对记者的疑惑,朱迪还亲自用一根橡皮尺子给自己的肌肉量身,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朱迪肌肉的可怕,这样的肌肉可以轻松捏死一直狗或者更大型的动物,可能一般的小牛都无法抗衡朱迪的力量。

但是朱迪也有苦恼,因为追求她的男子一般都会因为她强壮的肌肉而退缩,甚至被吓跑,走远路之类的。为了在以后的生活中避免这样的尴尬,朱迪也曾试着慢慢的改变自己的体型,但是满身的肌肉一般是不容易改变的,除非成为可怕的肥肉,这样做的代价可能是成为一个胖子,但是朱迪已经在尝试当中。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