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子把衣服扔在井盖上,路人刚开始不解,后来纷纷模仿

德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社会保障制度完善,国民具有极高的生活水平。德国在基础科学与应用研究方面十分发达,以理学、工程技术而闻名的科研机构和发达的职业教育支撑了德国的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以汽车和精密机床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也是德国的重要象征。这是一位德国的女艺术家,她在大马路上的行为引来了许多路人的围观,她把纯色的T恤放在马路边的井盖上不停的挤压,路人都表示无法理解。

路人纷纷议论,但是她不顾路人的看法,继续进行自己的事情,没过多久,她把衣服拿了起来,当路人看到这件衣服后,都赞叹不已。

原来,她是利用在井盖上涂上油墨,然后把这些井盖上的图案印在干净的T恤上,这样的衣服看起来很有特色。颇有一些街头艺术的神秘感。

当路人看懂是怎么回事后,都纷纷想要加入她的队伍。这位艺术家也非常乐于像人们分享她的艺术行为。

图为利用井盖印出来的衣服,确实很有特色。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