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誓言:印度儿女将在2022年以前手持国旗飞上太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印度一直在航天科技方面处在领先地位。”据印度媒体NDTV报道,印度总理莫迪8月15日在德里红堡发表独立纪念日演说时表示:“今天,我想告诉这个国家一个好消息。”

莫迪说:“我们决定在2022年以前,印度独立75周年之际,将一位印度的儿子或者女儿送往太空,他们的手中会拿着我们的三色国旗。”

据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主席西文博士(Dr K Sivan)在听到这个声明后备受鼓舞,他表示:“这个计划十分紧迫,但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会在2022年之前完成。”

他说:“这是我们十年来的计划,维约姆(Vyom)将是整个国家的计划,而不仅仅是印度空间研究组织的计划,这个会激发我们的民族自豪感。”

报道称,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用最大的火箭,从斯里赫里戈达岛发射,将3名印度宇航员送上太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