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爷做100个鸡腿,近视一看以为有只“巨无霸”鸡爪……吐了

印度大爷做100个鸡腿,近视一看以为有只“巨无霸”鸡爪……吐了

民以食为天,人离不开食物,食物会提供人们生活所需的能量。但是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不同所形成的饮食习惯也自然不同,印度人大多数一顿饭也就一道分量很足的菜。

我们都知道,印度人吃饭不使用筷子,所以他们的食品大多是凉的,而且印度是人口大国,可能一家人有几十口人!因此做饭不可能像中国这样做好多种类的美食,做一道分量足够的就可以了,毕竟能吃饱在印度也是一种幸福。

只见印度大爷准备一次性做100个鸡腿,处理干净大爷就开始腌制鸡腿了,印度人用手吃饭,所以每次做饭前一定要洗好手,随后大爷将所有的鸡腿切开,这样可以使滋味全进入肉里,然后把鸡腿放进盆子里,加入了大量的咖喱粉,辣椒粉,葱姜盐等等,这时候考验水准的时候到了,只见大爷将鸡腿一个个开始揉搓起来,然后再次加入大量的调料,再次揉搓,当肉已经大概入味了,还需要等待一会。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鸡腿腌制好了,大爷将鸡腿裹上面粉,这样可以使鸡腿榨的外焦里嫩,不会影响口感,谁知小编开了会小差,再一看~近视的我一看以为多有了只“巨无霸”鸡爪……没想到是大爷的手在搅拌的时候裹了咖喱和面粉……额这个……突然又觉得有点反胃想吐了……

跳过跳过……随后大爷将腌制好的鸡腿放进油锅,看着金黄色的鸡腿在油锅里翻腾,感觉这一下还还好点了。

鸡腿快要炸好了的时候,大爷放入了一些九层塔去炸,不一会,鸡腿便炸好了,美味的鸡腿冲击着人们的眼球,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拿起了鸡腿大吃特吃 ,看着孩子们吃的那么香,大爷开心地笑了,不枉费这么累。孩子们高兴就好。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印度美食的哈~不过小编觉得一是不同的风土人情出来的美食也不会相同,印度的很有特色,应该用包容的心态去接受它,不过二来,印度美食都是直接用手制作这一点,偶尔在过程中可能有点让人接受不了哈,希望还能在美味的基础上稍微多留意一下卫生的问题。最后成品的卖相还是挺好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