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为何很少娶印度女子的真实原因?共有三条,第二条不能忍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开放。人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情感观念都发生了变化,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跨国恋和跨国婚姻出现了,很多的中国男人娶了外国的老婆,比如刘烨这个火华社社长,就娶了法国的一个大美女做老婆,还生下了可爱的诺伊小王子。还有很多的中国姑娘也会选择嫁给外国的帅哥,明星里就有很多。

而选择和哪个国家的人结婚也与自己国家对其他国家的最深刻的印象有关系。比如与俄罗斯,俄罗斯因为历史原因一直与我们国家有着良好的关系,而且人都长得很帅很美。比如法国人,法国人很浪漫,往往长相和身高也是中国人喜欢的款式。

但是,我们国家很少有人会选择印度的人成为伴侣。这是为什么呢?

很久远的历史造成的不可改变的生活习惯。中国人是受礼教长大的孩子,中华文明上下五千年,我们很小就会受到文明与礼仪的教育,我们轻易不会吃某一种食物用手直接抓,还会把各类食物都分类装好,汤是汤,水是水。印度人在我们看来则有些不讲卫生,一点礼数也没有,他们喜欢吃黏糊糊的咖喱,但是却不会用勺子去吃,什么基本上都是手直接搅拌过后就抓起来吃了。

2.印度女人骨子里的奴性。说到这里,其实印度女人与男人之间的地位差,比日本还要大。印度的女人经常受到丈夫的暴打和侮辱虐待,但是却已经深深的种植在自己的心灵深处,仿佛只要反抗丈夫就是不对的,不能反驳丈夫的任何观点,她们的这种变态的相处模式在中国是很难被接受的。这也会激起我们心中的愤慨。

3.印度人家里没有厕所。印度是一个还十分落后的国家,他们的宗教礼仪不允许人在家中安顿厕所,这样每个人不论是大小便都是在野地里进行的,这样对男人来讲还好,不是那么的尴尬,也不会在被别人看到时觉得被占便宜;但是这却完全没有考虑女人和卫生的问题。他们的路边都是人们的大小便,也没有上完厕所用纸擦屁股的习惯,直接用手一抹了事,家门口安装的水龙头就是他们用来洗手的,想想用整天挖屎的手去抓饭吃,中国人谁能受得了。

中国的男子很少会娶了印度女子就是这样的原因,观念和生活习惯的巨大差距,还有极少的印度人会来到中国有很好的发展,所以中印的结合少是比较正常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