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套瓶塞”走红,喝完葡萄酒还能继续用,外国人脑洞真大

安全套作为家家户户必备的东西如今也是被网友们忘出了各种各样的花样,安全套的用处非常的多,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用处算是非常奇葩的了,大家知道葡萄酒也可以带安全套吗?

也不知道是谁发明的,为了让葡萄酒在制作得过程中酒味更加香醇,所以在瓶口处套上一个安全套能够锁住葡萄酒的酒味,这种方式在国外已经非常流行了,不少制酒厂都用了这一方法。

而且安全套在葡萄酒酒没有喝完的时候也可以用来密封瓶口,让这瓶酒下一次饮用的时候依然味道香醇,如今安全套已经算是国外的网红用品了,虽然国内对于这个东西还是比较羞涩。

但是对于开放的外国人来说安全套不过是一个稀松平常的东西,所以不管用来干什么都不会觉得尴尬,而且安全套在国外也是一件便民的法宝,大家还知道哪些安全套的新奇用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