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漂亮姑娘嫁到中国 ,但她们的一个缺点令我们无法接受!

每年,有数以百万得俄罗斯人来到中国留学、工作、旅游或者是购物。同时也解决了中国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中国小伙娶回了漂亮的俄罗斯洋媳妇。

俄罗斯的姑娘可以说是美女如云 她们身材高挑 面容精致皮肤白皙 ,很多名模也都出自那里,而且 她们美丽的外表也很符合东方人审美的标准,并且很多俄罗斯女性并不物质愿意嫁到乡村 跟我国女孩思想上有很大的不同。

俄罗斯女性酷爱健身和运动 这是俄罗斯女孩休闲的一种方式,她们喜欢壮硕的肌肉,尤其男人,他们觉得这样的人更有魅力。

但是 这么美丽的俄罗斯女人却有一个最显着的缺点,就这个缺点也丢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那就是大多是俄罗斯女人生完孩子之后 变化太大,性感的身材就一去不复返 ,没几年就步入“胖大妈”的行列, 所以准备娶“洋媳妇”除非不在乎这些。

俄罗斯女性结婚之后发胖 据说是因为俄罗斯人体有一种“肥壮基因”除了不再注意形象、冬天为御寒储存大量脂肪以外,还有一点就是 人在青壮年时期新陈代谢比较快,产热高,因此消耗的也多。而当俄罗斯妇女们进入中老年时期,新陈代谢减缓,而摄入的热量并没有减少,所以理所当然会变得臃肿不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