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最忌惮的是谁?此人参与总统竞选,身份让美国“坐立难安”

纵观全世界,由于每一个国家的政治体制都是不一样的,这就一位每一个国家的意识形态也是不一样的。很简单的一点,从国家领导的选举上就可以看出来。记得在之前的美国总统大选的时候,就有网友说,朝鲜人是在几十年前就知道下一届领导人是谁了,而美国却要等到选票公布的时候。

其实早在特朗普第一次竞选总统成功的时候,就是比较让人大跌眼镜的。当时的特朗普的竞争对手希拉里明明在民意调查上是要比特朗普高出不少的,但是希拉里还是莫名其妙的败了。

在成为总统之前,特朗普只是一个房地产商人。而特朗普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毫无从政经验的总统。

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其行事作风也被网友笑称为特没普。不过,在前一段时间有消息称,纽约的一个华人企业家杨安泽有意竞选美国2020年的总统。

美国的主要执政党有两个,一个民主党另外一个就是共和党。而杨安泽就是民主党内的种子选手之一。而华裔参选总统,也是让特朗普坐立难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