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雳击中松树下约会的泰国情侣 据说闪电是被手机吸引来的

在泰国彩叶奔府的七岩海边,一对情侣来到这里度假,两人正在一颗松树下亲亲我我的时候,一道晴天霹雳击中了他们,此时正好有人目击了整个过程,马上拨打了救助电话。

这对情侣中女孩27岁叫苏芭尼拉,她的男友今年30岁,当时两人坐在松树下聊的正火热,没想到却被雷电击中了,当时是晴天,没人知道闪电从何而来。被击中后女孩右脸被烧焦,嘴巴、鼻子都有血流出,而男子则晕倒在地。

女孩在送到医院不久就因为伤势过重去世了。这是当时医护人员正在救助他们,而这颗松树高度一般,并没有突出的地方。

目击者称,当时太阳高照万里无云,这道闪电来的非常突然,两人就这样毫无征兆的被雷电击中而倒地,实在令人感到困惑,不过目击者表示,当时两人都拿着手机,猜测可是是手机引发的闪电,不过这个说法一直没有专家予以确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