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红火的中餐馆来上海开分店了,顾客吃完后评论:这是中餐?

去过意大利的人都会发现,在意大利找不到一家星巴克,这是因为星巴克的咖啡采用的就是意大利的经营模式,在美国可能很畅销,但是如果回到家乡意大利,肯定无法与本土品牌竞争,其实全世界都存在着这样一种现象,一个普通的品牌,到了异国他乡反而更能吃的开。

前不久一家在美国最红火的连锁中餐馆在上海开了一家分店,这家连锁中餐馆的名字就叫做“华馆”,在美国一直走的是高档中餐的模式,经营的红红火火,许多美国商界人士都喜欢去品尝中餐。

当然这家在美国经营的很红火的中餐馆,如今来到了中餐的发源地中国,结局自然不会很好,去品尝过的人表示,这些中餐根本就不适合中国人,已经完全变了味,完全就是为了适应美国人的口味而设计的,如果不把它当成中餐馆对待,可能感觉更正常一些。

其实许多在美国开中餐馆的都是早期到美国的福建人,他们在美国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于是就只能开中餐馆维持生存,久而久之慢慢的这些中餐馆里的食物就逐渐的开始演化,成了适应美国人胃口的美国版中餐,如今想要再回到中国经营,那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