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为奥地利女外长准备的结婚礼物终于曝光

2018年8月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前往德国柏林访问的途中经停奥地利,于施蒂利亚州参加奥地利外交部长克莱瑟的婚礼。

​婚礼上,普京会给新人送出什么样的礼物?这问题已有多位记者以不同形式向普京的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提问过,但此君一直守口如瓶,只表示邀请函是今年6月普京访问维也纳之时收到的。

奥地利方面于17号透露消息称,18日随普京一起抵达奥地利的,还有哥萨克合唱团。这支由十人组成的合唱队伍,将在婚礼现场为嘉宾演唱传统民歌。

哥萨克合唱团

奥地利OE24新闻网表示,哈萨克歌唱团的献唱,将成为俄罗斯总统赠送给新婚夫妇的礼物。此信息,已获得奥地利外交圈的认同。

奥地利女外长克莱瑟的婚礼于今日在奥地利施蒂利亚州的一个葡萄酒庄园举行。被邀请参加婚礼的贵宾约有一百人左右,参加者不仅有俄罗斯总统普京,还有奥地利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鉴于客人身份特殊,奥地利“眼镜蛇”特种部队负责在婚礼过程中提供安全保障。(2018年8月18日#俄罗斯观察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