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圣水”想打开中国市场,只定价5元一瓶,你们买吗?

在印度,那里有一条十分著名的河流,印度人奉为母亲河的恒河。它的含义不亚于黄河对于咱们的含义。恒河文明,起源的时刻是非常早的。所以难怪人们把它视为神灵。而且,在那里许多的节日,许多的习俗都需要在这条河畔举行,所以这条河的含义非常大。

这不单单是一个景点,更多的是一种宗教文明的标志。印度人认为这的水会去病,会洗去自己身上的罪孽。所以,每年到了节日的时候,这儿聚满了洗澡的人。但是他们还认为饮用这儿的水,能够达到同样的作用。所以经常看到,这边有人在洗澡,一起下边的水还有人喝。这样许多人会有疑问,不会生病吗。曾经有一位中国游客尝试了一下,就直接上吐下泻。但是当地人喝了并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在印度牛被视为神灵,所以,牛也会在这儿洗澡。居民们的洗衣服煮饭,有的直接在这条河里取水,丝毫不管是否健康。

而且,近几年环境的继续恶化。再加上政府的监管不力,所以恒河水的水质一向下降。有的工厂直接将工业废水排入当中,丝毫不顾及民众的谁提健康问题。假如觉得这些就很让人接受不了的话,恰恰还没到最重要的部分。当地,有的地方会在河上实施火葬,由于他们认为,死后的残骸假如可以进入这儿的话,将是无比光荣的工作。

以上种种行为,导致恒河的水质继续下降。水里也滋生了不少的细菌,所以开始有专家学者,向政府呼吁维护和改善恒河水质的问题。但是大部分的大众,丝毫不以为然,仍然认为那些做法没有任何问题,殊不知这些行为已经深深影响到他们的健康了。而既然被称为圣水,有的人就看到了这儿的商机,想要把恒河的圣水远销中国。由于许多中国游客到了这儿之后,对于这些习俗都很是好奇,所以印度商家想让印度“圣水”打开中国市场,定价5元一瓶。

先不说这五元的水,在我国已经是很好的质量了。但是看它的实质,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喝的人不怕有健康隐患吗。这些圣水,不知道能不能经过食品安全检测,即使经过了,除了在印度外,到了中国估量很难符合咱们国民的需求。

期望中国海关抵抗印度的圣水,以免国人收到毒气弹的攻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