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人口仅有6人,为啥美国都不敢招惹呢?

说到世界上最小的国家恐怕大家都会认为是梵蒂冈,其实不然在美国境内有一个名为摩洛希亚的国家,摩洛西亚在西班牙语的意思是小块岩石的山丘的意思。

是位于美国内达华州的几片沙漠地带,被美国的国土环绕在内部,它成立于1977年,面积仅有0.025平方公里,比梵蒂冈还要小的非常多,堪称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

而这一点领土在起初的时候人口才不过六个人,现在总人口达到了32个人,虽然是一个迷你小国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但拥有独立的宪法,还拥有着自己的货币邮政电信局等等。

虽然号称是海军也不过是三条充气筏子罢了,之前的还想成立这空军,但是奈何自己的国土太小也只能放弃,因为国土实在是过于狭小所以不接受外来的移民。

他们还树立了摩洛希亚与美国的界牌,凡是想入镜的人都需要通过正常的手续办理签证美国人民也不例外,而来到这里旅游的游客呢可能会很幸运地遇到总理凯文鲍格来亲自做你的导游。

整个国内的路标也都是由总统亲手建造的,也可是有的忙的了,当然难以置信的是这个小国还是第一届微型国家奥林匹克的承办者连美国都不敢招惹,朋友们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