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妈妈被男友暴打,2年幼子女开枪将其击毙,警方称不予起诉!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North Carolina)发生一起未成年杀人案,2名小孩开枪击毙了一名成年男子,因为当时这名男子正在殴打他们的母亲,并威胁要杀了全家。

▲事发地点在森林城的Lakeview Drive 175号。(图/网络图片)

根据报导,事发在北卡罗莱纳州的森林城(Forest City),46岁的凯利(Steven Kelley)在本月8日殴打女友尼尔曼(Chandra Nierman)并威胁要割断她的喉咙、并杀死家中的每个成员,尼尔曼的12岁儿子找到了一把枪、然后交给15岁的姐姐,她对着失控的凯利胸口开了2枪,将他杀死。

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死者凯利是个家暴惯犯,本月在北卡罗莱纳州犯案之前,分别在印第安那州和俄亥俄州各有1名女性对他申请家暴保护令,因此警方认定2名未成年孩童枪杀凯利的行为具有正当性,有关部门将不会对杀人的孩子提出任何指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