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国中国,面积相当于15个深圳,实行一夫多妻制

看遍全球,感受生命意义。说起国中国,我们脑海之中的第一印象便是全球最小的国中国梵蒂冈,在这只有0.44平方公里的国家之中,却是世界天主教的中心,而居住在其中的人数也仅仅只有800多人,可想而知,梵蒂冈到底有多么的小。不过,今日蜗牛想和大家谈的确不是梵蒂冈,而是同梵蒂冈截然相反的国家--莱索托王国,总面积30344平方公里,相当于15个深圳,是全球面积最大的国中国。而它到底有怎样的特色呢?现在就随蜗牛一探究竟!

莱索托王国,首都马塞卢,位于非洲南部地区。这座国中国占地面积30344平方公里,居住人口约26.8万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中国。当地主要是以农牧业和服装业为主要经济来源,但在粮食供应上,还是不能够自给自足。

在宗教信仰方面,莱索托王国的居民主要信奉天主教和基督教。风俗习惯方面最为有特色的便是在这里实行一夫多妻制,不过大多数男性还是会之选择娶一位妻子。最有意思可以说是在当地庆贺家里添孩子的情况了,如果是男孩,便会用棍子敲打父母,如若是女孩,则会选择向她的父母泼水。

除了一些风俗习惯各具特色之外,来到莱索托王国,当然少不了到当地的一些景点去走走了。首选便是莱索托王国的首都马塞卢,在这里,你会发现独具当地特色的圆形草屋,草屋包围在一片绿荫之中,黄色与绿色相映成趣,可谓极为别致了;或是跑到王宫之中,感受当地王朝之所。还可以去那圣约翰教堂去感受一番不一样教别的特色。

塞赫拉巴泰贝国家公园之中,碧绿的湖水,将四周光滑的山脉尽收池中,有棱有角,不似中国境内的山脉显得那么温柔,却都有一番干练之意。莫瑞佳小镇之上,看尽莱索托王国的发展历程,要是幸运的话,还可以一睹当地最古老的印刷品。或是骑着小马,漫步于接到之中,感受当地民族节日的欢愉,也是很好的!

莱索托王国,一个充满地域风情的国家,还是非常值得去瞧瞧这边的风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