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生晚上来到病房,强暴打了镇静剂的年轻女病人 被吊销执照

今年32岁的劳拉来自美国,五年前的一次屈辱经历如同一场噩梦,一直困扰折磨着她,她的生活分崩离析面目全非,她的婚姻也因此而结束。时至今日,劳拉决定为自己讨回公道。

据《每日邮报》报道,2013年10月,劳拉因严重哮喘,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港市休斯顿的本·陶布医院住院治疗。10月13日晚上,打了镇静剂的劳拉正躺在病床上休息,一名医生来到她的病房,声称要给她检查肺部,可是劳拉发现他并非自己的主治医生,而且他竟然在抚摸她的乳房!她想按铃叫护士,但呼叫铃已被拔掉。

之后他离开了病房,很快又回来了,对劳拉动手动脚,第三次返回病房的时候,他直接强暴了劳拉。第二天早晨,劳拉报了警。据调查,那个医生名叫沙菲克·谢赫,今年46岁,来自印度,有四个孩子,他承认自己和病人发生了性行为,但他说这是你情我愿的的事情。当年的案件拖到了现在,经调查取证,沙菲克的医师执照已被吊销,目前正等候法庭判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