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20000颗糖从45米高空扔下会怎样,老外告诉你什么叫有钱任性

前有伽利略在比萨斜塔扔铁球做重力实验,现在有许多老外喜欢在高空往下扔一些铁锤等东西,为了证明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现在又有几位外国小伙想知道在45米的高空往下扔东西能接到吗?于是他们准备了3块蛋糕,10000个硬糖和20000个软糖,并在地面准备了一个蹦蹦床。

第一轮高台上的人将3块蛋糕扔下,底下的人对于接蛋糕那是信心满满,认为这么大一个物体肯定能接住,但是事实是蛋糕都掉到了地上,没有一个人能接住,他们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

第二轮那就试试10000颗硬糖吧,他们想利用硬糖掉到蹦蹦床上弹进手里的桶里,但是想象总是美好的,现实是一轮下来他们只接到了6颗糖。

事不过三,最后将20000颗软糖一起从高空倒下,他们在下面接的开心,小编只看到了这都是钱啊,一轮下来糖没接到几颗,钱都打了水漂,看来这都是有钱才能玩的游戏,任性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