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生孩无法去妹妹婚礼, 变身机器人‘亲自’出席, 致了辞还跳舞

忠诚的伴娘拒绝错过妹妹的婚礼,所以她用一个机器人来做演讲。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伴娘没有让生孩子阻止她继续参加别人的婚礼,来自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Elizabeth Dubow在妹妹8月11日的婚礼上和她一同“走过”红毯,发表了她的演讲,甚至在舞池里和家人一起跳了舞,全靠替代她的 ipad 机器人。

Dubow告诉《早安美国》的记者,在婚礼前6天,她迎来了一个名叫Corina的女婴,最开始她因为无法亲临现场而意志消沉。34岁的Dubow在谈到她31岁的妹妹Anna Halperin-Salmon时说:“Anna太棒了根本没生我的气,但我想任何人都会生气的。所以我们试图集思广益,想知道我如何才能成为婚礼中的一员”

从给无人机安装iPad,到在巨大的投影仪上显示姐姐的照片,Anna和她现在的丈夫Ian都试图想出办法让现在住在科罗拉多州的Dubow参与到婚礼中来。一位朋友随后推荐了一款由Double Robotics公司制造的机器人,该公司将iPad安装在赛格威车上。机器人的动作由使用机器人的人控制。

来自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Anna在接受GMA采访时表示,朋友们在看过《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一集类似的东西后,给了她和她现在的丈夫一个建议,让他们把iPad装在机器人小车上。Dubow立马租了一个类似的机器人,这样Dubow以及她的丈夫Michael和他们的才出生女儿就可以一同参加婚礼活动了。

“机器人在彩排晚宴之前就到了。她在周围乱转,和每个人打成一片,和他们拍照。这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真的让我们重要的日子变得如此难忘”,新郎Ian Salmon说婚礼宾客们从机器人身上得到了乐趣,他们很高兴能通过机器人见到Corina宝贝。“Dubow作为我妻子的姐姐意义重大,我知道大家都很担心她无法参加。但通过这样真的感觉她一整天都在那里,这是难以置信的”

Dubow作为伴娘仍然能够参加典礼,就好像她真的在那里一样。她在念出结婚誓词前和其他人一同走过红毯。最后她还在舞台上讲话,甚至在舞池里转了几圈。“她戴上了一条金色的围巾来搭配其他伴娘,她给宝宝穿上了礼服,她的丈夫也穿上了夹克。我感觉好像她一整天都在那里”

本月晚些时候,Salmons夫妇将出发去丹佛,在那里他们将最终真正见到他们的侄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