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欧洲美女不会选择嫁给中国男人,只因1处生理缺陷让人惭愧

今天咱们来讲一讲关于异国联姻的事情。虽然现在飞机便利,网络发达,去别的国家工作或者旅游都变成了比较容易的事情,但是咱们中国人与外国人喜结连理的呢,也不多,几乎是很少很少的。那这中间有什么原因呢,接下来咱们就分析分析。

先说点大家比较熟悉的吧。刘烨和妻子安娜是中法联姻,两个人的儿子名叫诺一,大眼睛混血儿,光看长相就被萌化了,老帅老帅了,这对夫妻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还有最近大火的戚薇夫妇,戚薇丈夫是韩国人,两个人也是甜蜜有加,羡煞旁人呢。莫文蔚丈夫也是外国人,还有龚琳娜夫妇等等,他们是跨国恋,是少数里面的幸福家庭。

为什么是少数呢?原因可不止一个。中外联姻,特别是欧洲与我们亚洲联姻,需要顾及更多。欧洲人与我们亚洲人长相是有很大区别的,欧洲人高鼻梁,深眼窝,咱们中国人呢,鼻梁高的很少,眼窝深的除了新疆那里的一些少数民族其余的也很少。长相不同会引起什么样的问题呢?那就是审美不同啦。咱们中国人觉得找女朋友得娇小甜美,娇小甜美哪是欧洲女性呢,欧洲女性比较直爽,穿着也比较暴露,一不对中国男人的胃口,二呢,也不符合我国传统的思想。

所以说呢,第一个是审美问题。第二个问题我前面也已经提到,就是文化问题。咱们中国上下五千年都推行儒家思想,凡事强调含蓄,传统可是外国人他们并没有经历这种传统文化的渗透,做事风风火火,直来直去,中国人跟欧洲人相遇,很有可能会不理解对方做的事情哦。

第三个问题是众所周知的需要问题,别的问题还好说,大千世界呢,啥事没可能?但是这一条,你不好好学外语啊还真不行,如果根本没办法沟通,那就没法在一起生活了呀。英语现在是我国的第二语言,很多人都简单会一点,但是咱们中文对外国人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头大的问题。许多人对我们中国感兴趣,学汉语的过程中费多大力,都很难入门,很多外国人还说中文是世界上最难的语言呢。

第四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问题,这可以说是生理缺陷了,是咱们亚洲人的特点,那就是身高问题。欧洲女性个子都高,荷兰女性平均身高都一米七二呢,跟咱们中国男性平均身高都差不多了呢。她们当然想找个子高一些的,这个时候咱们中国男人就吃亏啦。一般都会说,长相不够,身高来凑,这身高咱们中国男性遇到外国女孩还真凑不了呢。

外国女人基本不会嫁给中国男人的原因就是以上几点,其中第四条生理缺陷可以说是最令人想不到的了呢,但是确实是这样,虽然生理缺陷是没办法的,但是,真爱总能打倒一切不是吗,适不适合,还是要看性格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