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下非洲炫富帮青年的日常,为了炫富在贫民面前焚烧名贵东西

非洲有一个特殊的组织叫做“lzikhothane”,在当地被称为“炫富帮”。这个组织的人每天都会想尽办法来彰显自己的财富,有很多人都没有能力,但是依旧想尽办法。图为一名炫富帮成员在亲吻高档酒。

这两名炫富帮的成员正在当地的贫民面前炫富,蓝衣服的男子高举手机,大声的告诉这些贫民,这个东西有多么好用,只有自己才买得起。

这些人喜欢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来彰显他们的与众不同。

炫富帮组织刚买了一批意大利名牌服饰,成员闻讯赶来抢购一空,抢购到衣服的成员兴奋的跳起了舞。

这名女成员手里拿着三台手机,来彰显自己的财富。

为了凸显自己有钱,他们甚至会在公共场合中,烧毁名贵的衣服、包包、手表等东西。

这些炫富帮的成员穿着花哨的衣服,摆着自信的动作,试图告诉别人,自己过的非常好。

两名炫富帮的成员正撩起衣服,撅着屁股让人们拍摄他们裤子的商标。

这些炫富帮的成员,穿着意大利品牌的名贵服装,在街头摆着夸张的造型炫富。

在夜色下,这些炫富帮成员正聚在一起载歌载舞,试图引起人们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