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想不明白:中国这东西这么贵,为啥你们还是天天吃?

每个国家都有着独特的人文情怀,正因为这些与众不同的存在,才让每个国家变得有血有肉,独一无二。中国因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故人们的精神寄托极其丰富,不是一两件事物能概括得了的。但不是所有国家都这样。

韩国与我国毗邻,是个国土面积非常局限的国家。而韩国建国历史较短,至今不过七十余年,导致韩国文化中似乎只有一个泡菜文化耳熟能详。泡菜在韩国的地位非常之高,甚至被韩国人当做了"国菜"。个中原因我们不好评判。但最近,对于泡菜,韩国人却想不明白:中国这东西这么贵,为啥你们还是天天吃?

原来,这些韩国人在媒体上看到关于中国泡菜的报道,对于中国泡菜种类能有这么多也是表示羡慕。而在听说中国人可以随意吃泡菜时,更是觉得诧异。泡菜这么贵,你们为什么可以天天吃!看来,这些韩国人是对中国的泡菜有一定的误解。泡菜文化被韩国当成宝贝,但在其他国家可不尽然。说实话,一般国家也不会把这么一个小玩意当成文化来传承,更不会把泡菜定为"国菜"。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对于韩国的泡菜文化是不是了解更深了点呢?对于这种文化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好了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了,欢迎评论与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