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男孩天生没有手没有脚, 用嘴写字, 成绩名列前茅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四肢,你能想象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吗?据《每日邮报》报道,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小男孩Dewe一出生就没有四肢,刚刚出生的时候,医生称Dewe活不过一个月,但是Dewe却奇迹般的打破了医院的预言,活了下来。

Dewe的母亲称,怀上Dewe的时候,她经常到医院做产检,但是医生并没有告诉她胎儿有异常,直到Dewe生下来以后,她才发现Dewe没有手也没有脚。

尽管Dewe天生没有四肢,Dewe父母依旧没有抛弃他,而是对Dewe进行无微不至的照顾,为了更好的照顾Dewe,他的母亲还辞掉了工作,每天24小时的陪伴在Dewe的身边。

现如今,Dewe已经11岁了,他的日常生活都是由母亲帮他完成,包括吃饭、穿衣、洗澡等日常生活,都由母亲代劳。Dewe上学的时候,由哥哥推着轮椅送他上学。

Dewe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男孩,为了能够上学,Dewe还练出了用嘴写字的本领,而且他的数学成绩非常的好,在班级名列前茅,现在就读二年级的他,已经能做四年级的数学题了。

Dewe的性格也格外的开朗,班级的同学都愿意和他玩耍,同学们都十分的关照他,Dewe表示,他长大后的梦想是当一位数学家。

Dewe平时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玩游戏,他用下巴操作游戏手柄非常的熟练,连他的哥哥都不是他对手。

虽然Dewe在生活中困难重重,但是他天真般的笑容感染了无数人,他的身上透露出一股不服输、坚强不屈的气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