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猪肉据说只有德国人敢吃,连美国人都认怂,你敢尝试吗?

德国地处于欧洲中部,有很多邻国,也是被称为欧中各国中邻国最多的国家,而德国和中国的关系也是十分友好,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政见,德国是一个经济能力十分强大,并且仪器机械化程度十分高的国家,这种也体现在了农业方面,其精密仪器、汽车、航天等等制造是在世界工业中享有盛名的,德国人严谨的做事态度,也是令很多国家佩服。我们都知道德国人爱吃肉类,也是爱喝啤酒,德国的啤酒是享誉各国,就连大多数不喝酒的人也是听过德国啤酒,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可能是德国人都潜心钻研发达的工业,对于饮食并不深入研究,因此他们的传统饮食较为粗犷,虽然粗犷,但是还是具有自己的特色,只不过对于我们一般人可能不太接受。记得小时候见家里亲戚的小孩,出生在德国,回来以后生吃香肠的方式,让我觉得难以接受,但是可能对于他们已经习惯了这一点。

德国人非常的爱吃猪肉,他们不信仰佛教,因此也崇尚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有数据记载,德国人对于猪肉的消费在全世界位于首位的,可见他们对于猪肉的热爱。德国有种猪肉的吃法,让人觉得十分的惊奇,也是对于咱们中国人十分接受不了的,那就是生肉面包。

生肉面包是一种十分奇葩的吃法,就是使用生的猪肉,剁碎后,加上盐、胡椒粉、蒜末和茴香等香料拌匀,然后接直接的平铺在面包上,再加上生的洋葱。先不管它是否真的好吃,就凭这做法,也是让我们多数中国人望而却步的。而这种做法在德国的面包店和餐厅中却是十分普遍的。

去往德国,我们在感叹发达国家的发达的时候,也是十分想要尝试当地的特色美食,然而,对于生吃猪肉这种方法,却是让我们大多数人难以接受,不仅是爱吃熟食的中国人,连包括美国人在内的多数国家的人们也是十分不能接受。不过既然来到了这里,敢于挑战的游客们还是可以挑战一下的,说不定有独特的符合你的胃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