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高不足1米,靠纹身抱得美人归,在霍比特人房子前喜结连理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患有侏儒症的男子因为在身上纹有《星球大战》中的角色尤达的纹身而抱得美人归,最近他和自己恋人在霍比特人的房子前喜结连理。

身高仅有0.9米的Phil Lusted手臂上有尤达的纹身,还写着“以身高取人,是不是?”等几个字。就是这样的纹身让他和来自万里之遥的美国西雅图的女孩Kathleen Brogan产生了一段异地恋。

2016年春天他们先是在脸书上联系,后来一起在Kathleen Brogan的家乡度过一段时间,并坠入爱河。最后两人在电影《指环王》的拍摄地霍比特人的房子前举行婚礼,喜结连理。Phil Lusted说这是非常完美的一天。

Phil Lusted患有变形性骨发育不良,导致他的身高不到一米,他现在希望自己能搬到西雅图,和妻子Kathleen Brogan以及她的女儿一起生活。回想起当天的婚礼,Phil说那是非常伟大而顺利的一天,婚礼前下了好几天雨,但是在婚礼开始前的一个小时刚好雨过天晴。

婚礼前还发生了个小插曲,新娘把讲稿忘在车上了,所以她还跑回去拿了,非常有趣。Kathleen Brogan说,丈夫Phil是个善良可爱的人,非常体贴,对一切事情都很执着,还是个幽默感十足的聪明人。她说,两人的婚姻是建立在共同的价值观和原则上,他们无条件地相爱。

(全文完。欢迎大家对本文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