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加纳人量身定做“特殊棺材”,感觉像是来到了游乐场

大多数人对于棺材是有点惧怕的,害怕死亡。一些人对自己的丧礼还是有很多要求的,有的喜欢隆重,有的觉得安安静静的比较好。还有的人对自己的棺材有特别要求。

在非洲加纳,有些棺材手艺人为顾客打造专属棺材,比如说军事爱好者要求棺材做成大炮的形状。顾客们对自己的棺材要求十分精细,手艺人也会按照顾客的要求精心打造。

一些人打造这种独特的棺材,其实更重要的是显示自己的身份地位,他们会花大价钱在这上面,请人专门为自己量身定做。

图中的棺材是一位出租车司机订做的,他一直希望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其实这些特别的棺材对于他们有很重要的意义。

加纳专门成立了博物馆,收藏一些极为精妙有特色的的棺材,某些地方因为精细的棺材制作技术成为了著名的旅游胜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