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高呼朴槿惠重新执政, 文在寅被“嫌弃”, 韩检方: 局势不妙

如今韩国国内局势很是动乱,民众对现任总统文在寅的执政很不满,民众的生活远不如从前,这和之前预想的完全不一样。自从朴槿惠被弹劾入狱后文在寅趁势上位,谁也没能想到之前好话连篇的文在寅竟然就这么欺骗了大家的感情,原本以为文在寅将会是“难民之子”,一定会救民众于水火之中,可是执政后的文在寅表现得太令民众失望。现在挺朴派队伍逐渐扩大,除了想救朴槿惠出狱外,呼声更高的反而能变成了想让文在寅下台!这对文在寅来说可能是巨大的打击。

之前朴槿惠入狱后被韩检方判32年有期徒刑时,韩检方可是信誓旦旦地对民众宣布朴槿惠得此罪行完全是公正无私的处理结果,可是愣是没拿出一个确凿的证据来,你说作为朴槿惠的忠实粉丝们怎么可能接受,当然是要替朴槿惠讨回公道了!但是,似乎挺朴派的呼声越高,文在寅出手越重,就是让朴槿惠无出狱的可能。文在寅此举无非是与民众较量,可是韩国是个民主意识特别强的国家,文在寅用这种态度对待民众就不怕失去民心吗?

很显然,文在寅把心思全放在了处理朴槿惠的案件上去了,对国家的经济发展和外交方面做得实在是不足。如果说挺朴派中确实有一部分民众是对朴槿惠的人格魅力深深吸引矢志不渝的也就算了,到现在规模越来越大继说明问题了,那就是文在寅的执政能力让民众觉得文在寅根本不堪总统的重任,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声讨文在寅。

像之前力挺文在寅的韩检方这样的,一开始可能对挺朴派不在意,但是随着时间久了就还是能看出来民众的决心的。民众这么想让文在寅退位,韩检方此刻还能为了讨好文在寅继续对朴槿惠案件无条理地审视吗?看来韩检方也要好好思考一番,否则民众的焦注点很有可能转向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