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苗条”女人, 却被称: 世界第一丑, 每天吃60餐仍骨瘦如柴

很多男人都说,苗条的女人最漂亮,但是,如果女人太瘦的话,那又会是一副什么模样呢?还会受男人青睐吗?一起来看看!

1989年3月13日,丽兹·维拉斯奎兹出生于美国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为一名4个月大的早产儿。长大后的丽兹身高1.57米,但是体重却大约只有26.3公斤,瘦得只剩下皮包骨。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如此瘦小的她,却每隔15分钟要进餐一次,除去睡觉的近10个小时,其他的14个小时,几乎都处在频繁进餐的状态,这样算下来,一天也要吃上60餐左右。为什么她怎么吃都不胖呢?

丽兹的两个姐妹身高体重都正常,医生通过对丽兹进行体检,已检测出,她的脑部、五腹六脏、骨骼都发育正常,因此医生也无法解释为何她“长不大”。据有关报导,丽兹得了马凡氏综合征以及脂肪代谢障碍,这种病例迄今为止,全世界仅有3例。

丽兹称,生活中,最令她兴奋的时刻就是当她发现她的体重有所增加的时候。但是,令人悲哀的是,她吃得再多,也胖不起来,也无法像普通女孩子那样,穿漂亮的裙子彰显身材,她是自卑的,甚至自闭。周遭传来的鄙夷眼神及负面评论,使她曾一蹶不振。

除了骨瘦如柴,丽兹还有其他的病症。从4岁开始她就饱受病魔缠身的痛苦,4岁时有眼视力开始模糊,直至最后失明。在16岁那年,她因盲肠差点穿孔而丧命,继而又在19岁时出现严重贫血的症状。以上种种病痛加起来,估计是常人难以经受得住的吧?但是她却坚持过来了!

丽兹的事例被相关媒体报导并引起一时轰动,她的经历被拍成一部纪录片。片名叫:《勇敢的心:维拉斯克兹的故事》(A Brave Heart:The Lizzie Velasquez Story)。丽兹称,她希望她的经历能够影响并帮助更多的人,让人们重拾自信,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表美丑,而是内心的美丑。丽兹的事例非常鼓舞人心,她教会了我们要如何与自己坦然自处,自卑自闭自暴自弃终归不是出路,唯一的出路是走出来,坦然面对自己的不完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