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哈里王子婚礼上的炫酷婚车吗?现在你也可以拥有

哈利王子婚礼上,蓝色的敞篷捷豹跑车十分抢眼。(图片来自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8月28日报道西媒称,在哈里王子的婚礼上,蓝色的敞篷捷豹跑车是最大的亮点之一。现在这辆车即将被拍卖。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8月27日报道,2018年5月,英国哈里王子和美国影星梅根·马克尔迎来了他们大婚的日子,婚礼的每个细节都被安排得滴水不漏。

报道称,当天最令人难忘的场面之一无疑是一对新人从温莎城堡前往浮若阁摩尔宫出席晚宴时的景象。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当时的座驾是一辆优雅的蓝色捷豹敞篷车,完全是上世纪50年代的风情。

这款车是捷豹1961年经典车型E-Type的纯电复刻版,纯电动力与萨塞克斯公爵夫妇的环保理念完美吻合。迄今为止,这款车独此一辆,是完全为这场婚礼私人定制的。

美国影星梅根·马克尔(左)和英国哈里王子在婚车上招手(图片来自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

不过,鉴于人们对王室婚礼及其中所有细节的超高期待和幻想,此前就已经有斯特拉·麦卡特尼宣布推出梅根在婚礼典礼上穿的第二套礼服的特别复刻版,总共46套,每套售价约4000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8元——本网注)。如今,轮到了捷豹。这家豪华车公司宣布将推出一系列与这场皇家婚礼专用车具有相同特征的复刻款,电动将是主打卖点。(编译/韩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