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这地方无奇不有,脚踩婴儿挖头骨样样来,网友:太惊悚了

印度作为一个文明古国,拥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众所周知近几十年来它与我国的交往并不密切,这更增添了它的神秘感。今天要说的地方是在加尔各答,是印度西孟加拉邦首府。它位于印度东部恒河三角洲地区,恒河一条支流的东岸。

该市有人口469万,是印度第三大城市。在殖民地时期,从1772年直到1911年的140年间,一直是印度近代教育、科学、文化和政治的中心,在这期间一直是英属印度的首都,这里仍然保存大量遗留的维多利亚风格建筑。

在加尔各答除了神庙众多,街头也有很多小型神龛,是方便人们经过的时候进行祈祷。在穆斯林斋月,你会常常见到数十穆斯林在街头集体祈祷。在这里有一个祈福仪式,印度教徒庆祝Gajan节的时候。一些圣僧用脚去踩妇女和小孩,这脚还是多年未洗的,以此来祭祀湿婆神。

在长达一个月的Gajan节庆祝期间,教徒们为赢得神的青睐,通常祈福里活动是令人痛苦的行为,如穿孔、走热炭、躺钉床,等等来确保他们的愿望得以实现,也会很积极地进行各种祈福活动。

Gajan节是印度人十分重视的,也是印度教徒的专属节日。还有挖头骨等风俗令人惊骇,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每3年举行一次Manene节,当地人在这一天会把死去亲人的尸骨挖出来,清理之后精心打扮来缅怀亲人。而且据悉当地人对于埋葬亲人的事情非常讲究,埋在哪里,和谁葬在一起都有可能引起家庭纠纷据。

牛在印度教中是最圣洁的动物之一。许多印度教徒认为,牛的尿液和粪便有药用价值。比图尔县当地的排灯节第二天,人们会把牛粪沾满在小孩子的身上祈求好运和健康,相信这样子可以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健康生活,无病无灾的。人们会在仪式之前用几周的时间搜集牛粪,并堆到一个特定的地点。然后开始向诸神祈祷,把小孩子放在牛粪堆上。数十人就会在粪堆旁边等孩子完成仪式。

事情曝光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有一网友:“这实在是太惊悚了吧,这确定是祈福不是捉弄人吗?”对于在印度这里各种被认为是奇葩更是可以说上惊悚的仪式,有何看法?欢迎分享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