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印度人懒,这到底多懒?游客第一次去就惊讶了,的确名不虚传

印度这两个词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同时也知道印度跟我们中国一样是历史悠久的国家,也是金砖国家之一 ,印度的经济产业多元化,其中包含了农业,手工艺,纺织跟服务业,不过到现在,印度三分之二的人口主要还是依靠农业为主。虽然拥有的资源丰富也历史久远,但还是存在许多问题。

勤劳的人或者的民族,经济发展都不会很差,印度有着很多地方都没有的资源,只不过印度还是依旧是发展不怎么好。就比如之前有中国游客跑去印度旅游,然后被吓到了。在我们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慢慢的跟我们说起了经过。

他说虽然印度在教育方面还是可以的,但是印度人一般家里是没有床的,几乎都是直接一张毯子往地上一铺就可以了,连厕所都没有的地方也不知他们是怎么生活下来的,最可怕的是连印度的圣河,都被他们给严重污染了,还自称是神圣和河流,母亲河,如此景象让中国的游客摇头叹息,并同时在心里对印度整体形象有了非常不好的看法。

对于印度人的懒惰,已经超出了我们常人的想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