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印度要发行0元纸币?

我们都知道,一般纸币面值最小就是1分,但作为神奇与开挂并存的国家,印度从不会让你失望,印度竟然发行了0元纸币,这0元纸币到底能干嘛,有什么用,0元能买东西吗?

显然不能,难不成这是传说中的神奇纸币,使用了会有附加效果,还是印钞厂闲着没事干,发行的纪念币,都不是,这都是因为印度腐败太严重,经常会有官员对你说一句,我希望看到甘地冲我笑。

啥意思,就是让你赶紧掏出印有甘地头像的钞票,意思意思的意思,这种现象渗透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甚至连安个网线都要意思意思。为了向这种严重的腐败现象宣战,一家名为第五支柱的组织,印制了这种0元纸币。

并已经发行了2.5万张,他们咨询了相差法律,因为不具有使用价值,所以0元币也不被认为是假钞,从外观上看,它和印度的50卢比完全相同,唯一的不同就是面额为0。

而纸币的用法便是持有0元纸币的人,可以在别人敲诈你说想看看甘地时,猛地丢给他一沓0元纸币来看个够,但要钱我可没有,是不是听起来很霸气。有些印度人表示这种方法确实可行,自已在被敲诈时,拿出0元纸币,确实可以让敲诈的人感到羞愧。

但也有人说,这不过是种愤青的做法罢了,要本不会对印度的腐败有任何影响。确实,想要改变印度的腐败现象,需要彻底改变思想,真是任重而道远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