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护士因为颜值高身材好爆红网络, 却被医院劝退?

一般来说,长了一双漂亮的脸蛋会非常吃香,但是韩国一位名为pang的护士,因为其长相甜美,身材火辣,最终迫于无奈,不得不选择辞职。不得不引起了大家的联想,这样的女子该有多漂亮呀,以至于太美会丢掉了工作。

提到护士这个职业,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天使“但是往往不尽人意的是,每次医院就诊,为什么都是”大婶“居多呢?近日,韩国一位26岁的女护士,迅速在网上走红。

这位护士小姐姐叫pang,照片中的她的确如大家所料,身材异常的火辣,穿上护士装的她,大长腿展现的淋漓尽致,绑上头发后的她,精美的五官更是令人着迷。网友直呼:又是一对C。

这张的pang可谓异常调皮,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竟然直接座到了地上,而且笑的还非常开心。对于这样的举止,还是遭到了网友的吐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身着暴露的服装,是怼护士这个行业最大的不尊重。不过,在小编的印象里,护士一般不都这样穿的吗?

但是将问题看的更深化一下,这样的行为难免会引发大家的联想,毕竟医院是公共场合,这样火辣的打扮和这样的行为,会不会造成一些不良的现象呢?因此迫于无奈,pang最终不得不选择了辞职。

莫非pang身上有独特的味道?一般来说,医生这样的打扮不足为过,但是pang穿上护士服,为什么就如此吸引大家的眼球呢?更是有网友调侃到“这就是男人的魅力“。那么因为长相漂亮而丢掉工作的事情,大家知道的还有吗?pang这样的打扮,大家觉得为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