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座驾Aurus和特朗普“野兽”哪家强?俄工贸部长说我们有优势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29日电 俄罗斯工贸部长曼图罗夫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加长轿车Aurus在一些指标上超越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凯迪拉克,包括长度和尺寸,但是这不是俄总统汽车的主要优势。

“车队”(Cortege)项目旨在为俄罗斯国家领导人生产豪华国产汽车,车型包括加长轿车、轿车、商务车及越野车。该项目汽车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起以Aurus为品牌对外起售。“车队”项目的工业伙伴Sollers汽车公司总裁瓦季姆·什维佐夫认为,2019年销售量将达最高50-70辆。新产品的估价将从1000万卢布起算,确切的价格尚未知。普京在5月7日就职典礼当日首次乘坐“车队”(Cortege)项目加长轿车驶过,他还在7月访问赫尔辛基与特朗普会晤期间乘坐了国产加长轿车。

卫星通讯社记者提到,甚至美国人自己都说俄总统的加长轿车比美国总统的凯迪拉克更长更大的,曼图罗夫在回答这一问题时称,“我们在这方面超越了他们”。

美国总统特朗普现在一般乘坐卡迪拉克一号(Cadillac One),绰号“野兽”(The Beast),该车是第44任总统奥巴马转交给他的。但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目前正在为特朗普建造新一号汽车进行工作。

卡迪拉克一号(Cadillac One)

曼图罗夫指出,“您知道我们的Aurus和美国凯迪拉克之间的根本区别吗?美国的不是量产车,它是在重型平台的基础上制造的,而我们的是量产车。也就是我们最初将该项目制定为量产装甲汽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