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日本女摔跤手打破奇葩世界纪录:一分钟坐破129个气球

近日,曾连续三次获得奥运金牌的日本女人自由式摔跤选手吉田沙保里再度夺得世界之最——用臀部在60秒内持续压破129个气球,打破了此前纪录拥有者60秒压破104个气球的纪录,成为该项目新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吉田沙保里被称为“日本历史上最优秀的女子摔跤选手”,她在2004年、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上,在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连续三次获得金牌。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档慈善类电视真人秀中,吉田沙保里在两名喜剧演员的支持下持续坐破129个气球,打破吉尼斯纪录。两名喜剧演员不断将气球放在吉田臀部下,让她能在这个具备挑战性的工作中砥砺前进。

这一令人无法置信的壮举在网上获得了粉丝们的称赞,甚至有些极富创意的网友把表演的桥段配上各式音乐,使这段视频变得更加风趣和魔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