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丑的女人:全脸七千多个洞挂满首饰,老公居然是亿万富翁

图中来自巴西裔的女子“伊莱恩”身上和脸部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小环,而且在2000年的时候还截入吉尼斯纪录,同时她也被称之为“世界最丑的女人”据说她身上最多的穿孔达到了惊人的462处,包括脸上192个穿孔,至今全身总共有7000多处穿孔,这着实让人看了目瞪口呆呀!因此,人们都称呼她一声“环后”

被称为世界上最丑的女子居然结婚了,而且她的丈夫还是一位身家百亿的亿万富翁!而且在结婚当天女子穿孔的脸上以及身上6925处统统挂满了首饰。图为婚礼现场

而且“伊莱恩”还说:穿孔一点也没令她感觉到疼,甚至每天睡觉都要戴着这些首饰,干活做其他事情都不觉得碍事。

图为新娘“伊莱恩”和丈夫手挽手去往婚礼现场

大家可以看到新娘的穿孔脸上全部都挂满了首饰,她这个样子可以说不能用“美”这个字来形容了!

而且男子也表示:他很喜欢妻子“伊莱恩”现在的装扮,并且还会出资给她买更多的脸部首饰。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怎么想的呢?欢迎留言与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