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男子轮流侮辱山羊致死, 并嚣张挑衅主人: 下次还来

印度作为一个强奸案多发的国家,经常传出一些骇人听闻的强奸、轮奸案。印度女人对于印度男人来说如同工具,经常遭受令人发指的对待。而如今这个扭曲落后的国度的男人又把魔爪伸向了女人以外的对象……

山羊的主人

《印度斯坦时报》7月29日讯,25日哈里亚纳邦的8名男子因涉嫌轮奸一只怀孕的山羊并致其死亡被捕,消息一出,立刻激起了全球各地网友的愤怒,怎么连山羊都不放过?

据山羊主人Aslup Khan(下文简称可汗)表示,事发当天晚上他发现棚屋里的5只山羊突然只剩下1只了,于是集结村民一同去寻找失踪的4只山羊。

受害的怀孕山羊

经过一番寻找,可汗发现自己的山羊正被三名喝醉酒的男子轮奸。可汗看到那只怀孕的山羊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头部和鼻子上有明显伤口。在带山羊回家的路上,它甚至没有办法行走,可汗回家后为它涂药并试图治疗它,可从那以后它一直躺着不吃不喝也不动。

更让人气愤的是第二天其中一名强奸犯找到可汗,嚣张的挑衅说下次还会来偷,因为昨晚母羊让他和他朋友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他们享受不已。可汗生气把这名嚣张的强奸犯摔倒在地,于是他灰溜溜的逃跑了。

正在调查此案的印度警方

下午6点,可怜的怀孕母羊因脑出血而死亡。经验尸官检查,发现它几乎每个器官都出血了……据警方调查,当晚那三名男子曾经因为涉嫌偷窃摩托车和牛而被判入狱,除此之外当晚涉嫌强奸山羊的犯罪嫌疑人一共有8人。

我对软弱无能的印度法律感到愤怒,更对犯罪分子这样丧失人性的行为感到羞耻。这样的人必须处以重罚,否则终有一天会伤害到人类。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