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这位美女已经70岁了吗?

Norma Williams(威廉姆斯)是一位70岁的英国女士,但住在意大利翁布里亚,做经营假日租赁业务。

她每周锻炼七天,不吃午饭,她很注重自己的体重,以确保它能保持理想状态。但她也享用早餐糕点,每日都会有小吃,每晚都会喝红酒。

威廉姆斯与她80岁的丈夫Laurie住在一起,她还写了一篇关于如何在晚年保持体形的文章。虽然她承认自己有幸拥有自然的“直线”体型,她说看起来不错但并没有超模的比例。

威廉姆斯夫人从20岁出头就开始每天锻炼身体。她每隔几个月改变一次锻炼习惯,她的最后一次治疗包括每周两次“非常费力”的Zumba疗程以及第三次“私人训练”Zumba疗程。

她一周几乎每天都会坚持锻炼,早上7:30开始换上健身器材,快速步行爬坡,然后回家淋浴,中午与丈夫Laurie再一起步行。威廉姆斯夫人说:“如果我体重超过0.5公斤,超过理想体重60.5公斤,,我将继续上坡步行。除此之外还会与私人教练一起到健身房进行训练。

对于饮食她喜欢的食物包括全麦面食,沙拉和蔬菜。她补充道:“我喜欢橄榄油,用它来泡东西吃!威廉姆斯夫人在两餐之间不吃东西,但在晚餐后享用零食,典型的小吃选择包括:2-3包咸味饼干,一包混合核桃和干蔓越莓,多达六个黑巧克力覆盖的米饼和一桶低脂/无糖希腊酸奶和一大块蜂蜜和更多的核桃混合在一起。她每晚享用半瓶和一整瓶红酒。她过去常常每晚喝一瓶半,但在过去三年中她的摄入量减少了,并且还在继续减少,她从不在晚上7点之前喝葡萄酒。

所有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保持锻炼和合理控制饮食,你也可以很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