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眉毛太浓而自卑不已,却因此成为模特

她叫NataliaCastellar,从出生开始眉毛一直又粗又黑,和身边其他小伙伴的眉毛区别太大,让她在童年时没少受嘲讽,小伙伴看到她都会首先笑她的眉毛,说她丑。

到后来妈妈还是帮她修剪眉毛,以前的眉毛不但粗黑而且生长的很杂乱,两条眉毛几乎要连在一起了,经过妈妈的修剪,虽然眉毛看起来还是很黑浓,但是要整洁多了,也让她渐渐的走出小时候的阴影。

从小NataliaCastellar都有做模特的梦想,在17岁那年NataliaCastellar成功和一家模特公司签约,尽管眉毛很有特点,但是她的五官也是非常不错的,到现在为止她的眉毛以成为她的标签,很多人都开始知道在模特界有着一位粗眉模特!

有了自己的工作后,逐渐忘记小时候的事,并且把自己的眉毛当成一个让别人记住的特点,而且还会定期去修剪自己的眉毛,看起来更加有型点,现在NataliaCastellar的工作进行的也非常顺利。

虽然目前做模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有时候在她照片下的评论还是会发现一些恶毒的评论,说她丑,眉毛难看,像蜡笔小新,但是她装作看不见,更加努力的工作,拍摄更好的照片来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