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昔日娘家暴怒出手,剑指文在寅痛处!

1979年,朴正熙被韩国情报局长金载圭弄死。朴正熙以独裁的手段,执政了韩国整整十八年!在这十八年时间,韩国GDP从年均人收入76美元,猛增了将近20倍!从这一个数字可以知道,朴正熙虽然独裁,但其执政政策对于韩国来说,却非常符合!朴正熙被枪杀后,崔圭夏成为韩国总统。崔圭夏上台之后,二话不说就把朴正熙时期制定的政策全部推翻,差点让韩国的改革付之东流!后面全斗焕之所以能发动军事政变成功,就是崔圭夏瞎搞,激起了韩国民众的不满!全斗焕和朴正熙一样,也是独裁者。全斗焕之所以能独裁韩国,就是因为其上台之后,贯彻执行朴正熙的政策,让韩国经济继续发展!

朴槿惠是朴正熙的女儿,朴正熙执政韩国的时候,非常的看好朴槿惠!只要能有机会培养朴槿惠,朴正熙都不会放过。所以,在朴正熙的教导下,朴槿惠对于经济,有自己的一套想法!2012年,朴槿惠成为韩国总统。朴槿惠上台之后,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打造韩国的文化出来,以此来促进经济的发展!在朴槿惠执政韩国的时候,因为经济危机受到影响的韩国经济,再一次慢慢恢复起来!不过,由于朴槿惠错信崔顺实,给了对手把柄,激起了韩国民众的不满,最终被韩国民众轰下台!

2017年5月,难民之子出身的文在寅成为韩国总统。文在寅竞选韩国总统的时候,曾经许下了无数个承诺,比如改善韩国就业环境,发展韩国经济,提高韩国最低时薪等!但现今文在寅上台一年多,除了让半岛看到和平之外,文在寅竞选时候所作出的承诺,根本就没有实现。根据调查统计,文在寅执政韩国的国民幸福指数远远比不上朴槿惠的时候。韩国经济发展不起来,有很多原因,最重要的一个,那就是文在寅得罪了韩国大财团!未能把韩国经济发展起来,这一直是文在寅的痛!

朴槿惠执政韩国的时候是自由韩国党,朴槿惠被逮捕进入监狱之后,洪准杓直接开除了朴槿惠党籍!所以说,自由韩国党成为了朴槿惠昔日娘家!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自由韩国党发言人尹永锡以文在寅政府发展韩国经济不起为理由,直接暴怒出手。尹永锡认为;“把经济问题归于过去的政府,是不负责的行为。一位推卸责任的政府,很难继续维持国民的信赖”。可以这么说,尹永锡这番话无疑是剑指文在寅的痛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