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人母!8月大男婴哭闹被虐打狂揍致死,狠母藏尸后领养新生儿

▲ 8月大男婴被妈妈狠心打死。(图/示意图,非当事男婴)

韩国一名狠心的母亲怀胎10月生下男婴,却在孩子才8个月大时,因为他不断哭闹,一气之下将他打死。这名母亲随后为了隐瞒自己的罪行,先藏匿尸体后,又试图领养其他男婴、佯装是自己的孩子,日前遭判10年有期徒刑。

该名女子2017年12月在家中时,因为觉得8个月大的儿子一直哭闹「很吵」,就用力狂揍他的脸部和头部,脆弱的孩子因伤重当场死亡。男婴死亡后,女子还将尸体留在床上一段时间,直到发出腐臭味。她担心会被邻居发现,才将尸体装进行李箱、丢弃在社区阳台,随后还上网搜寻过去许多类似的虐婴事件,并试图登记领养新生儿,假装是自己的孩子。

仁川地方法院刑事法庭1日宣布,将8月大的亲生儿子杀死的女子涉嫌虐待儿童致死及藏匿尸体,被判10年有期徒刑。法院指出,「很难判断女子是『蓄意杀人』,才会以『虐待儿童致死』的罪名起诉。她因父母离异等因素,童年并不圆满,又独自抚养2个孩子,判断她是因压力过大而犯下罪行。」

女子在调查中则供称,「那时候因为吃了减肥药,有一点忧郁症倾向,精神状况很不清楚。」法院对此则表示,将此前在公开审判中求处的20年刑期减为10年,就是因为考虑到女子患有慢性忧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