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女生花600万整成美少女战士,确定不是丑少女战士?

日本动漫《美少女战士》是很多80后的美好童年回忆,里面的月野兔是很多动漫迷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因为自带主角光环吧),很多资深影迷也很喜欢COS美少女战士,但是当现实中有人长着一张美少女战士的脸,你还会喜欢吗?

在日本和韩国,整容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日本有位19岁的少女花费了600万整成了真人版美少女战士,对此她表示很满意,自信的她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大方分享自己的照片。

这个女孩在网络上的名字叫樱花妹,而且非常的火。她的画风就是这样的,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尖尖的下巴。

这位所谓的美少女在现实生活中叫做小莎,她从小就喜欢看动漫;特别的迷恋美少女兵士。

随着年纪的增大,小莎开端萌生出了一个想法,那就是要把自己整容成动漫里面的美少女,因为她觉得她们十分的心爱。

于是女孩就真的去整容成了美少女,一套下来之后花了600万,简直就是一笔天大的数目。不知道我们能不能理解,横竖我是不能理解的。

小莎还把自己的相片放到网上,随后引来了一波日本网友的重视,这些日本网友标明:和美少女兵士真是太像了,而且十分的心爱!

可怕!可能是我瞎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