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户外做饭引网友围观,生活方式令人叫奇

印度户外做饭引网友围观,生活方式令人叫奇

水稻是中国南方地区的主食,人们一日三餐几乎都是以米饭为主。为了能做出更好吃更便捷的米饭,随着时代的进步,高科技发展,七八十年代的柴米饭变为现在用电饭煲蒸饭。厨房越来越先进,什么都用电,电饭锅、电磁炉、电冰箱等等,怎么方便怎么来。然而在有些国家与这种现代化厨房恰恰相反,他们大部分都在户外做饭……

神奇的印度就是在户外做饭进食的,他们和中国一样主食也有米饭,不过他们是用大铝锅来进行煮饭的,在家门外的空地上用柴火堆起来烤,这样做出的饭也很香。柴火做饭本就比用电做的更加有香味,只是很麻烦而已。

某视频网站上关于印度人做饭的视频有很高的点击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不是因为做的好看或者其他,仅仅是网友觉得印度太奇葩了。虽然各国人民口味不同,喜欢吃的东西大相径庭,可是印度人的神奇之处在于,不管是什么样的食物都能被煮成屎黄色的颜色,黏黏糊糊的让人看着就没胃口。这样的生活方式令人感到惊奇,不过网友也很奇葩,越觉得奇葩就爱看,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

大家就很奇怪,印度这个国家是亚洲大国,不至于穷成这样啊。其实还真的有原因,就跟印度人会去野外上厕所不用纸却用右手一样,都是有一定的原因。印度人信奉右手是上帝之后,干净纯洁,他们认为用纸巾擦拭是不干净的,用水淋在右手上擦拭才能彻底干净。而在户外做饭则是由于他们是一个极其缺电的国家,除了少数富裕人家,一般人家都是在户外做饭的。还有就是印度人口多,一些家庭有好几口人,吃的饭就需要一个大锅来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