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炮火男子凿开墓室,把一家老小带进里面生活

在叙利亚有一个叫做Adnan的男人,照片中他正在告诉自己的女儿尽量不要离开石屋。这个石屋原本是一座墓室,男人带着一家老小在里面生活了很长时间。

为了让家人免受战火的伤害,实在无处可去的Adnan只能凿开墓室,把一家老小都带了进去。

墓室里的环境很差,没有水和电,也经常晒不到阳光。照片中一家人正围在炉子旁烤火。

他的女儿甚至由于长期呆在墓室里而患上了呼吸道疾病,因此她经常要到通风口那里呼吸新鲜的空气。

墓室里暗不见光,即使在白天也要点上煤油灯。

其实在叙利亚,像Adnan这样的男人还有很多,孩子经常会忍不住要出来透透风。

在墓室里生活虽然生活环境十分糟糕,但是至少可以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白天,男人们要出去寻找食物,找到食物后,通过狭小的入口回到墓室里。

妇女和儿童则要长时间的待在墓室里,因为外面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