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带未婚妻离开美国,四年前的驱逐请愿生效了?

据美国周刊报道,贾斯汀·比伯和他的未婚妻海莉鲍德温打算离开美国,回到自己的家乡加拿大居住。

贾斯汀·比伯自2008年被人在Youtube上发现,然后发展成名后,一直在美国居住。他曾经因为在吸毒、拘捕、飙车被超过10万名美国民众向白宫请愿,称加拿大人气偶像贾斯汀•比伯的恶劣行为造成不良影响,要求驱逐其出境回到加拿大。当请愿人数超过10万,白宫政府将考虑民众的请愿内容,所以这件事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现在的贾斯汀·比伯正在收拾行李,带上他的未婚妻北上回到家乡加拿大安大略省。

贾斯汀·比伯离开美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在美国到处都有狗崽队,严重影响到了贾斯汀·比伯的正常生活,他说:“在家里的感觉是最安宁的”他想要改变现在的生活,远离公众的视线。

两个月前,贾斯汀·比伯成功向 海莉鲍德温求婚,可谓是情场浪子终回头,贾斯汀·比伯的情感其实算是很坎坷的,他先是跟赛琳娜产生了感情,后来因为感情问题选择分手,过了几个月又宣布复合,然后再度分手,再复合,在分手。分分合合,最后选择了现在的未婚妻海莉鲍德温。偷偷说一下,求婚的钻戒据说花费1300万RMB。

然而两人宣布求婚信息后,也有不少的外国网友表示不理解,不赞同。毕竟贾斯汀·比伯和瑟琳娜相识9年相恋7年,而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交往了4个月就宣布订婚,这让看好瑟琳娜的网友沸腾了,纷纷批评海莉鲍德温。面对众多网友的批判,海莉鲍德温在采访中回应了自己对这些谩骂已经学会了适应,称自己会尽量忽略这些消极因素,完全影响不到自己。其实在这里小编想表示,爱情这种东西不能强求,两个不合适的人在一起时间再久还是不能走到最后,只能说在当时那个时间段内,两个人可以相互满足对方。就像国内的演员陈赫,结婚之前和自己的高中同学女朋友放弃了13年的爱情长跑,最后和张子萱结婚生子。俗话说得好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们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而且别人的私事我们也无权过问,更别说干涉了。

求婚后重中之重的工作则是婚礼的策划,显然他们希望能够早日结婚。据悉贾斯汀·比伯此前花费500万美元买下了40万平米的豪宅,其中配备了私人湖泊、私人酒庄、私人健身房、私人影院等,豪宅该有的配置都有,下面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这样的

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可以说有钱真好。

21岁的她已经成为了自己爱情的榜样。贾斯汀真的爱上了海莉。他喜欢她的冷静,愿意做任何事情。海莉让贾斯汀平静了很多,她也把他变成了一个男人。他认为她永远是他的,并认为她是他最好的朋友和灵魂伴侣。就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我是矿工李二蛋,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