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男子梦游掐死老婆,法院却判无罪,梦游该不该判刑?

梦游是很吓人的一件事情,相信很多人对梦游并不陌生。很多人都患有这种梦游症,总是在夜里像幽灵一样,做出一些荒诞怪异的事情,而有的人闭着眼也能避开桌子板凳,有的甚至还会自己开门拿东西,第二天醒来也完全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在英国就发生过一起梦游杀人事件,这对夫妇已经结婚十几年了,虽然平常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但生活还算是说得过去,不过这一切都在一个夜晚结束了,丈夫梦游杀死自己的老婆,第二天丈夫醒来看到这一幕,吓得赶紧去报了警。

可是调查后发现竟然是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老婆,不过他极力否认自己伤害自己的老婆,原来 他一直患有梦游症,不过他本人并不知道这件事没想到这次梦游竟然杀害了自己的老婆。

根据法律规定,这种不掺杂主观意识的行为,无法构成犯罪,也就是说梦游杀人不犯法,法官也只能把他无罪释放,不过这项判决很多人都不认同,难道因为梦游就不定罪了吗?那别人难道只能自认倒霉吗?还有人认为当时是否在梦游,谁也不知道?这对死者也太不公平了,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