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因为生活不能自理,他们从保姆变成夫妻,但从不亲密

在美国休斯敦有一个叫做贝蒂的胖女孩,她的体重一度超过三百公斤,这对于24岁的她来说,已经严重威胁了她的生命,并且生活也不能自理,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名叫乔什的男人出现了。

贝蒂从5岁时体重开始变胖,一段特殊的经历让贝蒂被抑郁缠身,从那以后贝蒂就不断来靠食物来填补自己受伤的心灵。

在别人还是花季少女迷恋漂亮衣服,对异性产生好奇和迷恋的时候,慢慢的贝蒂开始越来越厌恶生活,17岁的贝蒂却企图自杀,但是一个叫乔什的男孩出现了,并且成为了她的丈夫。

开始的时候乔什只是贝蒂的护理保姆,他为人细心,体贴照顾着贝蒂,不管贝蒂需要什么他都尽力的去帮她实现。

贝蒂和乔什成为夫妻的时候,贝蒂自己曾经犹豫过,她不明白自己是因为需要丈夫的照顾还是因为爱他。

后来医生告诉贝蒂,如果她再不开始减肥将有可能活不过30岁,但是,即使是这样,贝蒂的丈夫乔什仍然不愿意让贝蒂减肥,因为他觉得他生活的全部价值,就是倚靠照顾贝蒂来实现。

乔什担心有一天,贝蒂的生活能自理了,她就没有任何理由再留在他身边了,尽管他们是夫妻,但他们从来没有过亲密的举动,乔什感觉自己能够呆在贝蒂身边并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不得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